噗,这个演化过程(直接暗黑系了)


Dymelo-七夏:

了了平生的心愿玩了次击鼓传画 谢谢陪我胡闹的大家呜呜

第一张第一棒和最后一棒对比图 第二张正片

我不想说这群丧尸了 把我叶的衣服都扒光了 还把我pikapika的少女粉弄没了【够

下边艾特!

P1  我

P2  @哟。 

P3  @苏明 

P4  @呵( ˘•ω•˘ )呵 

P5  @三汪____我也是有cp的人啦! 

P6  @肉をくれええええ 

P7  @桓璞归禛 

P8  @Fy_打地鼠练手速 

P9  @一叶接修 


本来该有11P 世事难料【【【what

评论
热度 ( 92 )

© 桓璞归禛 | Powered by LOFTER